w.无言池

池中有水,水内含池

一个自我介绍(旧版)

 这里w×n(虽然但是我也不知道有几个w)

  成分复杂(aph英厨,ch英厨。。。)总之是个英厨。

  

  文笔烂,画画烂,手残党一个(bushi

  

  虽然不会写文但爱写的屑。

  

  @洛茗  这位是我霉丽滴同学

  

  @叶文洁一口七个伊文斯  这位是我叛逆的弟弟(bushi

  

  @霖漁  这位是我亲爱的老婆(bushi

  

  不定期诈尸上线

  

  一个文静内向的小女孩(bushi

  

  社恐(不信你问她@洛茗 )

  

  班里有一群ch/aph同好,会拿他们代餐

  

  (本人初中牲)

  

  玩原神,8级萌新

  

  最后问一句,有没有英厨同好哼哼嗨嗨啊啊呦呦呦(发出祖先的叫声)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