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无言池

池中有水,水内含池

《奇迹联五之英雄打丧尸》

 预警:

  CP:dover ;露中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引起不适道歉

  沙雕小甜饼

  与@洛茗 共同创做

  ——————————————————

  

  “Haha haha,就着最近发现的病毒来讨论,本 hero认为我只需要当一个英雄,然后去拯救世界就好了,至少现在不接受任何反对见。”

  阿尔弗雷德在一天一度的世界会议上发表了自己对于新发现的病毒的看法。

  

“喂喂,死二肥,再怎么说也要先把病毒是什么说清楚吧?万尼亚我可是对他很感兴趣呢”

  伊万一脸微笑地看向阿尔弗雷德。

  

“啊,这个病毒应该就是人或动物感染后会身体发生一些变异吧,具体的Hero还没有研究清楚”

  阿尔弗雷德的声音越来越轻,他向来有点怕俄罗斯的微笑。

  

“我反对阿尔弗雷德的意见这么不切实际的想法,怎么能提出来嘛”

  阿尔弗雷德成功的被他的哥哥亚瑟哥克兰背刺了(bushi)

  

“那哥哥我就反对小亚瑟和阿尔的意见吧”

弗朗西斯依旧是那么的叛逆(qianzou)

  

“喂喂,胡子混蛋,你什么意思?再反对,我就把你胡子都揪下来!”

  亚瑟柯克兰向来对弗朗西斯不客气。

  

“哎呀,哥哥我好害怕呀,小路德快来救哥哥~”

  弗朗西斯一边装出一份害怕的样子,一边向着路德维希移了过去。

  

“好了,你们全都闭嘴,再这样不就要成了第二次跳舞会议了吗?听我的,每个人发言前先举手限时发言,不可超过五分钟!”

  

 德国的发言一向非常有权威。

  

五常也不吵了,只好静静的听着德国说话。

  

“你们早这样不就好了嘛……”

  从头到尾都没有来得及插进话的王耀无力地吐槽。

  

“那我先来说说我的看法”

“我认为本次病毒并不是普通的......”

  

路德维希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阵电话铃声打断了他......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